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紫赤』My monster



*我不信我写不出短篇!
*一个不着边际迟来的万圣节贺文
*我觉得这肯定是小甜饼
*OOC属于我帅气属于紫赤





「所以说啊——你也是来消灭我的吗?赤の魔法使——?」

如果单纯用少年来形容,未免也太过单薄,如果光是用怪物敷衍,未免也太过不准确。但不得不说,面前被冠以“怪物”之名的少年的确有一副出色的容姿。他身材高大,紫发垂肩,一双微微上挑的眼眸像是开的正好的紫色鸢尾花,含着某种孩子气的怒。暗红色的纹路沿着他左眼眼睑一路向下延伸至裸露的锁骨深埋进被衣服包裹的躯体里,黝黑而尖锐的犄角自头颅左侧向上生长,自胯往下开出了紫水晶一般的鳞片,延伸到那怎么看都是属于野兽的双足和巨大的有力的尾巴。

的确不是人类,但也不应该被称为怪物

「不。虽然的确有人类上门对我做出这样的请求,但我此行的目的并不在此。」

赤发的魔法使唇角扬起流露一抹和善的微笑,扶了扶那与瘦小身材一点都不匹配巨大魔法帽,那帽子像是有生命的存在,噗噜噗噜发出一阵阵小小的奇怪呼声,似乎在暗自偷笑。望见怪物少年变得越加不善的脸,魔法使不着边际的背击了他的帽子一下,直到它焉了吧唧的安静了下来,才轻咳一声再次开了口。

「根据我的调查,虽然你被称为怪物,但是你从来都没有故意的伤害村子里的村民。唯一的几次冲突也都是由村民而起,你的主动离开告终。」

「我并不会消灭这样的“怪物”。」

「所以,我想与你做一个交易。」


﹉﹉﹉﹉﹉﹉﹉﹉﹉﹉﹉﹉


「万圣节——?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小赤多帮我要点糖果啦。」

午后阳光正好,带着调皮的明媚在紫原敦的慵懒的身躯上流连,那原本就耷拉着的眼皮现在几乎是完全闭合,昏昏欲睡,赤司的魔法帽呜哩哇啦的飞来飞去,自娱自乐的好不热闹,最后像是飞累了一般,选择趴在紫原宽大的后背上冒出一个个Z的白色气泡。赤司征十郎挥舞着鹅毛笔在记忆卷轴上写下了他最近研制魔药的新配方,他眼角余光瞥到紫原敦昏昏欲睡的模样,倏地就想起了那个即将来临并且异常适合这个大吃货的节日。

万圣节。一个鬼怪和糖果并行的节日。

「这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紫原。我以为这种可以免费拿到零食的节日应该是你最喜欢的。」

「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一天我在夜晚出现,他们惊恐的对我扔石头,总觉得之后会惹出非常麻烦的事所以我就跑了。果然怪物不适合过节吧?」

「不……敦,我要告诉你,怪物才最适合过万圣节。」

在温柔的阳光下,赤司磁性的嗓音带着一抹寒意,一黄一红的猫瞳闪着某种夺目的光。

﹉﹉﹉﹉﹉﹉﹉﹉﹉﹉﹉

「trick or treat——☆」

「大哥哥!谢谢你的糖果♡」

「大哥哥大哥哥,你的尾巴真好看!可以摸摸吗……?」

「大哥哥再见!」

叽叽喳喳兴高采烈的孩子们打扮成各式各样妖魔鬼怪的样子进行着某种愉快的狂欢,穿梭在这个城镇的大街小巷里,甚至连走在路上打扮的很恐怖的大人们也想这样冲上去要糖。

紫原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他孤零零的一个人在森林里长大,发现他的人都惧怕他,怕这身形可怕的怪物下一秒就会暴起伤人治他死地,于是请来各式各类奇奇怪怪的人来消灭这样的怪物。但是事实也证明,紫原敦拥有着极为强大的,毁灭性的力量。虽然紫原也有想过要不要干脆自暴自弃把整个村子的人全部干掉,但是心里的某种不知名的感觉阻止了他的这种想法。

在和小赤相遇以前,像这样被这种软绵绵的小小的看上去极为脆弱的生物包围,带着善意抚摸尾巴,这样的体验还是第一次。

但是感觉不坏呢。

「敦,我就说万圣节是最适合我们的节日。你看那边……」

在夜晚完全解放身姿的紫原低头看着他的小赤,他的小赤扬起姣好的下巴,眉目柔和在向他介绍着和他与他一般非人类的家伙们。虽然小赤以这个角度看更小了,但是他的小赤可是最厉害了,驯服了他这样的怪物,帮助了不少弱小的人类,并让他能在白天用人类的样子在外面行走——

小赤,我胸口这阵温暖的悸动,应该怎么办啊——?

「小赤——吃糖吗?这个晚上我过的很开心哦。」

「糖果吗?可以哦。」

下一秒,娇小的赤发魔法使被他的紫色怪物拥入怀中,温软的嘴唇相抵,甜蜜的糖果借由柔软舌尖抵入另一个人的口中。那双赤色的眼眸里,倒映着紫发的怪物可爱而灿烂的笑脸。

「小赤的嘴唇软软的,像糖果一样好甜哦」

「喂,紫原你……」

「小赤,糖果甜吗——?」

「……甜,但我并不讨厌。」

你的吻也是。

b.没错,我写不来短篇.jpg

瞎几把乱写。

设定是并不清楚是什么怪物(也许是半龙吧)的敦x很厉害的红发魔法使小赤

两个小赤相处和睦,但偶尔也有情敌是自己的憋屈感,但是往往这种憋屈感都会被敦的可爱治愈☆

顺带一提小赤平时不吃甜食也不吃零食,但是被敦敦塞的零食一般都会吃下去w

虽然现在两个人还没有交往,但是应该马上就能在一起了(你又不写)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