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紫赤火黑』黑子之言




*黑子和火神之间的talk
*想写写他人眼里的紫赤酱
*有火黑要素,但大概完全看不出来
*ooc属于我,帅气属于紫赤




「……说实话,我有点吃惊,火神君。我本来以为你的脑子里只有篮球,没想到火神君也有八卦的一天,这真是我的计算失误。」

「哈???你在说什么啊黑子!!!」

于是面无表情的黑子就被火神进行了制裁之摸头。

「不小心看到他们两个人接吻的画面?火神君竟然及时捂住自己的嘴了吗,做的很好哦。还有他们两位果然一点都没有改变啊……」

「不要用对二号的语气这样说话啊!话说从以前开始他们就这样吗?」

M记的灯光是暖色系的,它落在食物上的时候会让人们更有食欲。黑子吮吸着香草奶昔,融化的水珠顺着杯壁滴落桌面,他面前还摆着一个火神从那庞大的汉堡山里送给他的汉堡。于是在这灯光下,这温暖的氛围里,他浅浅淡淡的眼里倒映出了那团火,大口大口咀嚼着汉堡的样子像极了吃松果的松鼠,两道分叉眉也因此愉快的扬起。明明应该是粗犷的少年,却因此柔和了线条,似一团火,在这心口,在这温柔平淡的水里燃烧。

黑子不由偏移了视线,在那炙热又无辜,带着某种好奇着寻求答案的眼里,悄咪咪红了耳尖。

「…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想隐瞒过的样子,无论是牵手,拥抱还是接吻都做的极其自然,并且在我们面前从来没有想隐瞒,所以奇迹的世代对他们的关系全都心照不宣。」

「咦???日本也这么开放??」

「并不是这样的火神君。但是大概是……那个画面太过自然了,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黑子闭上了眼睛。

在明亮的篮球场里,紫发少年弓起高大的身躯慵懒的坐在地板上,咔擦咔擦咬着美味棒,绿发的少年通常会推推眼镜直接过去对他进行一番说教,通常到了这种时候,他不是会充耳不闻,就是会抱怨小绿仔太烦捏爆你哦之类的。虽然绿间大多数时间不会在乎,可是两个人有时候还是会吵起来。

然而只要赤司出现,紫原就像找到了家长一样拉着他的小赤对赤司恶人先告状,完全不管绿间直接黑掉的脸。赤司对着这样的场景一般会相当无奈的笑起来,两个人都说一顿并且让紫原清理场地。紫原的嘴又撅的老高,可是也许是赤司和他说了些什么,他的眼睛里瞬间就含满了光,又愉快的挂在了赤司身上。

赤司君会带着我们从没看过的,包含着某种“输给你了”的带着爱的眼神,摸摸紫原君的头发。而紫原君也会低下头,乖乖的让赤司君摸。

「任性的紫原君只听赤司君一个人的话。在我们还在一起愉快的打篮球的时候就是这样,那样温顺可爱的模样,完全就是零食妖精。只要和赤司君待在一起就能看到这样的紫原君呢。」

「喂喂,刚刚是不是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没有,火神君听错了。」

「可是后来赤司不是……」

「…赤司君的情况,大概我们都有一份责任吧。那个时候的我们也是只会考虑自己的事情呢,无形之中为了摆脱罪恶感把责任全都推到了紫原君的身上。那之后的紫原君和赤司君,其实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说实话,我也很吃惊。」

「之前也说过,如果撇去篮球的话,我还是挺喜欢和紫原君聊天的。虽然紫原君看着完全没有改变,但是偶尔……也会露出寂寞的表情呢。并不是说之后的赤司君不好,毕竟所有应该完成的事情那个赤司君也做的非常完美。」

「但是我想,果然那件事情还是留下了某种沟壑吧。所以我一直觉得,能和火神君一起打败赤司君真是太好了。虽然并不是说那个赤司君回来了,曾经的事情都不存在了。但是好歹有种,终于能被原谅的感觉,我想对紫原君来说恐怕也是这样吧。」

「说实话,我也完全没有读懂他们之间的关系呢。朋友,恋人,家人,加害者与被害者,依赖者与被依赖者,饲主与野兽,捕猎者与猎物……人类之间真的是会有很复杂的关系出现呢。」

「但是我想,只要是他们,大概无论多久,都会一直走下去吧。」

他人的恋爱现在大概已经和我无关了。火神如此想到。

那淡的跟水一样的少年望着窗外,他浅蓝色的眼里泛着某种涟漪,微微上翘的嘴角和极为温柔的语气的里带着某种难以觉察的羡慕。火神能清楚的捕捉的,因为这抹蓝色的影子已经不仅仅是他的影子,在无数次的交流碰拳欢笑中,这身姿已经在他心里停驻许久许久。火神握紧了拳头,艰难地咽下了最后一口汉堡。

黑子,如果你并不排斥的话,我是不是可以……

火神君,这份感情,我快要藏不住了。


b.想了很久果然不打火黑tag了w,感觉只喜欢火黑的小伙伴会别扭,最后结尾的好仓促我好有罪恶感呀!!!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