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欧现欧」箱庭世界

*HE
* 双向暗恋
*脑内脑洞的自我放逐
*大概是相遇在高三的时候

那股凛冽的寒风不甚温柔地穿过他的面颊,为他温暖的6月带来了一场漫天飞雪。他站在那泾渭分明的分界线前,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在此之前,他从未这么想靠近一个人。

「1」

卧槽,这是哪里??我穿越了??

欧阳明明记得他应该是躺在床上的,手心里还残留着火辣辣的似乎要烧起来的痛。因为一时不查被父母发现了游戏机,所以在经历了一场歇斯底里的批斗和争吵,赏在脸上的巴掌和一下一下抽打在手心的鞭挞也是在所难免。自从升上高三以后,他身为教师的父母更是如临大敌的规划了更多的条条框框企图将他束缚的更加牢固,而与之成反比增长的则是欧阳日益活跃的叛逆心与越发渴望自由的欲望。

他不想待在这个连空气都透着无趣与压迫的空间里,那种迫切而严肃的规划和期待厚重到几乎化为实质勒的他无法呼吸。而周围人或者怜悯或者不屑又或者是羡慕的眼神
更是让他无法动弹,无法前行。

有用时便闪着期待的目光蜂拥而来,用完后便收回虚伪的笑脸详装不知,拍拍手表示对一切都无能为力。

前路一片黑暗,他没有指引道路的灯,也没有搀扶他走路的拐杖。他感觉冰冷的水已经淹到了喉咙,他可能会死在这里。

有没有哪里……有没有人……有没有一个能让我轻松自在的空间,哪怕一会也好…!

然后他再次睁开眼睛,便坐在了这个地方。

天空晴朗的过分,蓝的纯净。雪白的云朵肆意在这纯蓝的幕布上捏造着自由的形状。太阳是温暖而柔和的,那金色的光芒落在身上一点都不刺目。粉红色的樱花悠悠打着卷坠到他肩头,小小的一片片的散发着温润的香味,湿润的土地带着清新的味道。

只有在画中才能看到的场景。

欧阳的心脏怦怦乱跳,他有些颤抖的抚上自己的胸口,然后犹豫了半天,啪的一下打了一下自己的手心。

靠靠靠剧痛,我竟然不是在做梦?

欧阳有些兴奋地跳了起来,却还是有些踌躇。他并不清楚这如画卷般美好的场景是不是什么危险的陷阱,悬疑解谜类游戏总是这样,上一秒还是如诗如画的好风光,下一秒就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跳出来挑战下限。虽然欧阳在各类游戏上有着绝对的自信,但他不觉得自己真人pk也ok。

他带着满腹的疑惑和抑制不住的喜悦在这飘满了樱花花瓣的土地上乱逛着,这片地方看着似乎很大,他还想小心翼翼的探寻一会,以确定这到底是梦中的理想乡还是带着危险气息的陷阱。然而凌冽的风不甚温柔的吹拂过他的面颊,让他感受到了雪的气息。

和煦的阳光尽头积满了白雪。

欧阳是喜欢雪的,雪很纯净很漂亮,但是他从来没有机会去玩一次雪,在他的人生教育里,并没有玩雪的时间。那大片大片的雪转移的他的注意力,他早就想试试看“被雪包围不知所措”的感受了。

那张可爱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就像洒落一地金黄阳光一样灿烂,即使是眼镜也无法遮挡那双褐色眼眸中闪起的光,他带着某种玩心蹦蹦跳跳的离雪越来越近,离雪里的人也越来越近。

嗯??等等??雪里有人???

雪地里坐着一个男孩子。

准确的说他不是坐在雪里,而是坐在雪白的欧式木椅上。看着好像是欧阳相仿的年纪,乌黑如墨般的黑发一丝不苟梳理的整整齐齐,和面前雪地一样白皙的皮肤看着十分光滑透亮,眉毛乌黑眼窝深邃鼻梁高挺嘴唇紧抿,漂亮的颈线一路往下,微微敞开的领口露出了形状优美的锁骨,明明是在雪地里,他却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和牛仔裤,劲瘦的腰和笔直的大长腿被完美勾勒,修长手指贴着泛黄页面,一丝不苟的在翻阅着什么。

欧阳发誓,这是他人生中见到第一个帅的没天理的男生。

…卧槽不会在这等着我吧!?不会是雪男看上我了所以……!!!

我是个笔直的直男!!我有老婆我的老婆是gakki!!我不会被美色诱惑的!!

“唰”的一下,突兀的文字泡出现在那个男生面前,他仿佛也被吓了一跳,眉头倏地皱起。然后他抬起头,和欧阳对上了视线。

欧阳刚被那突然出现文字泡惊着,然后又被那男生乌黑的眼眸盯着,感觉气氛一时之间变得非常尴尬好像说什么都不对。

“那,那个……”你听我解释……

“……”

那个男生盯着欧阳好一会,面上表情没变,眉毛却微微挑起,性感的薄唇一张一合,冷冽的声音微微偏低好听的像刚从冰川上流下的泉水声。

“我不是雪男。你不用担心我对你做点什么。”

欧阳日后回想起这一幕的时候,仍觉得自己的心脏怦怦跳的欢快。

也许是景色太白,高述太美,所以即使是带着点无语的眼,也让欧阳一下子记在了心里。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