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飙速宅男」色气30题


1.眼角的泪痣【卷坂】

那双大大的眼眸有着自然又漂亮的弧度,眸色如同被雨水冲刷洗尽是晴日里一望无际最美好的一份天蓝,层层叠叠的缀着明亮而温暖的曦光,让人不由自主便会沉溺在那份暖意里。而此时此刻,这双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某个方向,暖金色的光线洒落地面,瘦高的人在地面拉出长长的黑影。那目光所及之处,站着他最尊敬的前辈。

小野田坂道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卷坂前辈大概是最为帅气的存在了。

卷岛裕介身姿挺拔身材极好,手脚修长有力透着一股自然的美感。玉虫色的长发柔软又飘逸在阳光下泛着相当漂亮的色泽,爬坡的时候总是随着温柔的风向后轻扬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线。脸颊极小到连少女都羡慕的程度,眉眼细长眼眸平静而清澈,嘴唇稍薄泛着水润光泽。而眼角的那滴泪痣,盈盈欲坠欲语还羞,更是为他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情。

“小野田……我的脸上……有沾着什么吗?”

直到前辈特有的悦耳音色带着某种不自在的停顿在小野田耳边响起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盯着前辈很久很久,前辈纤长的手指稍稍搔着面颊,也许是太阳晒的太过灼热,那露在外边的耳朵稍微带着点鲜嫩的粉红。

小野田坂道瞬间整个脸颊都涨红了,语速极快慌慌张张的摆起了手。

“咦…………不不不!失礼了!!卷岛前辈的脸完全没有沾上东西!!只是因为……那个怎么说…!感觉卷岛前辈超帅气无论是头发眼睛鼻子嘴巴特别是眼角的泪痣都超级好看我才一不小心看呆了真的很抱歉…!!!”

“……糟糕了咻”

卷岛瞬间呆滞的看向小野田,源源不断的文字一个个组合蹦进他的耳朵里,分开是他能理解的意思,组合起来也是他能理解的意思。而后辈涨红的脸颊慌张的神态,让不擅长假笑也不擅长做很多表情的卷岛前辈,露出了极为温柔的微笑。

“被你这样夸奖,我脑海里只剩下亲你这件事了咻。”









Amazing,我写的一点都不色气系列

评论(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