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all27知乎体』身边有一个万人迷是怎样的体验


如题,会觉得心里不平衡或者一些别的想法吗?


关注问题  写问题 邀请回答 800+评论 分享


                                                  ——默认排序


不知名路人甲A君:

                                            3w+人赞了该回答

谢邀,人刚刚出差回来很累,不明白为什么我弟一定要盛情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弟弟的愿望还是要满足的,所以我还是来说一下我身边的这位万人迷。


还有,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问题挺多余的,既然都是万人迷的那当然身边的人都喜欢他,怎么还会有人问这种问题啊???


本人28,男,职业大概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业务员,目前在一家家族企业上班,姑且算是中层小领导的那种。我要说的万人迷是我们公司的大老板,所以我就在这称呼他为Boss。


我们的Boss从外表上来看并不是典型的池面美男子,但是却让人越看越觉得他好看。他是J国人,但是祖上有一点I国血统,所以五官跟其他J国人相比还是相当英挺,褐发褐眸,眉毛弯弯,一双眼睛睫毛纤长瞳孔明亮而温暖,像盛满了盛夏的湖水,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星星落在了眼里,那副充满宠溺的成熟男人的模样真的很像让人跪下直接求婚。(不是我不是我,我还想活。)


咱们公司业务涉猎甚广,没日没夜的加班也不是没有过,但是全公司上下几乎没人有怨言,因为每个人都想给我们的Boss分担。Boss他一点架子都没有,每一个在总部工作的员工包括清洁阿姨他都能说得出名字,了解过近况,奖惩分明。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被关怀,福利待遇也是相当不错。每次和Boss说话的时候,就感觉他像邻居家的弟弟,不知不觉就对他充满了好感。


还有些详细内容不能细说,总而言之以上那些是我觉得Boss会成为万人迷的一些点,我接下来才要细说,身边有一个万人迷是怎样的感受。


一个字:烦。当然烦的不是Boss,是围在他身边把他看成眼珠子的高级干部们,(你们也可以想象成暗恋者)我的顶头上司也是其中之一,那种大家聚在一起阴阳怪气明刀暗箭你来我往最后还……的画面我这辈子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说几个小例子。


L部和Y部的负责人据说是Boss的青梅竹马,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陪伴在Boss身侧,他俩可以说是Boss的左膀右臂,缺一不可,同时也是Boss桃花路上的守门人(没错,我们英明神武的Boss因为这些人到现在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恋爱小白,还是个万人迷,说出去谁信啊???)L部部长是个典型的I国大帅哥,银发碧眸眉骨优越眼窝深邃的忧郁型美男子,是智商高到能够自创文字的天才,按理说这设定放在别的地方也是个万人迷,可惜我们的L部部长平时在人前永远都是一副眉头紧蹙有忙不完的糟心事在等着他的模样,严肃靠谱到生人勿近的地步。而Y部部长是J国人中少见的长得比较高的大帅哥,小麦色的皮肤五官硬朗笑起来的时候很阳光,下巴上有一道疤特别有男人味,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棒球。工作风格相当随意,有一种直觉流的感觉。总体来说看上去比L部部长好接近一点,但是发怒的时候相当吓人。(希望不要有人惹他生气)


不过他们俩只要跟Boss出现在同一个空间,就完全变了一个人。Y部部长就会一边笑嘻嘻一边那个手就像涂了502一样粘在Boss肩膀上拿都拿不下来,而我们稳重的L部部长一看到Boss五官表情瞬间就生动了起来,眼睛发光围在Boss身边的模样直接让我幻视有耳朵和尾巴的狗勾。L部部长还会对Y部部长骂骂咧咧让他把脏手拿下来不要玷污了Boss的肩膀,Y部部长就会哈哈一笑说Boss并不介意谁叫他们关系好你要是想也可以搭之类的,嘴炮能力之强让我辈叹为观止,只想让我弟少看些乱七八糟的宫斗剧,看看现场版的才涨知识,还有能不能收敛一点,那流连在Boss身上的眼神露骨的都感觉要现场扒衣了,也就只有Boss才会傻白甜的表示这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思想纯白的一点都没想歪。


我还见过他俩曾经联合起来,以可能会危害Boss的安全为由,偷偷扣下了底下的人给Boss的情书鲜花手工制作甜点等等。配合度之高让我大开眼界,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干了。


这么多年还没让Boss开窍,也是为难他们了。


Q部和C部的部长据说是咱们Boss的学长。Q部部长性格热血的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漫男主角,一身堪称完美的腱子肉看着让我好羡慕,据小道消息称他每天早上都要神清气爽的绕着8000平方米的总部跑个三四圈作为一天的开始,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他就是个铁直,平时和Boss的相处方式就像敬爱的兄长和懂事的弟弟(我弟给我学着点),结果在情人节的前几天他问我给心上人送什么东西会好一点,我当即掏出我的珍藏小众网站大力推荐,转背过了两天就在Boss身上看到的时候我真的一脸震惊,我还特地悄咪咪的隐晦的问心上人满不满意,这位哥直接跟我说Boss超级喜欢。搞得我一瞬间竟然不知道他是天然呆还是腹黑(……)


(后来想想也许不动声色的天然才是最强的,毕竟平时Q部部长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在休息的时候跟Boss单独出去,而且这么些个理由都让其他人没法跟得去,简直绝)


C部部长是典型的东方美人,黑发黑眸,凤眸狭长五官清秀,私底下喜欢穿和服,看着很风雅,但是实际上是个稍微有一点偏执的暴力分子,桀骜不驯,一言不合就是干架,除了Boss本人和我上司基本上没几个人能不被他打飞的那种。这人领地意识超强,不喜欢多人群聚,基本上常年都待在J国分部,而且他似乎巨有钱,只要是有我们公司分部的地方,方圆200里一定会有他休息的居所,至今能被邀请住进去的也只有我们Boss了。我至今没整明白我们Boss是什么体质,怎么越是危险的人越是爱他,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就冲C部部长这人一多就过敏的暴躁体质还愿意陪Boss参加酒会,(还能忍住没有拂袖离去,当场打人)我就想说一句你好爱他。


而且他公然表明过Boss是他的所有物,引发了各部部长的横眉冷对,我上司当场就开始阴阳怪气,紧接着他俩一眼不合就干架,差点又引发一场暴动,令我有一些心疼维修部的同事。


所以你看,万人迷的存在确实挺招人烦的,毕竟这些暗恋者真的太烦了!


T部的部长L君相当年幼,比我弟弟年纪还小,做派却相当地具有I国风格,嗓音低沉眼睛一睁一闭的,随口就能吐出浪漫的情话,据说是Boss照看着长大的小男孩,可是在我看来充其量只是弟弟君的L,竟然对Boss的占有欲相当强烈,而且因为他年纪尚小,Boss对他跟其他几个人相比多了好多照顾,经常把L部的部长气的火冒三丈,只要哭泣和撒娇就可以轻易得到糖果的孩子一看就是在爱里长大的。平日里在我们面前夸夸其谈Boss的美好之处也就算了,结尾还要加一句虽然Boss很好但是我们不可以喜欢他呦这种话,生怕我们看不出来他藏着什么心思。


明明还是个孩子,就不要学大人宣誓主权了吧!


不过正因为L君的年幼,在一些需要共同裁定的任务上Boss基本上不会考虑他,由此看来,L君在哪条道路上都有很长的路要走。


最后就是我上司,我上司真的好烦。我上司真的是美的特别艳丽的I国男人,而且美的不俗气,做派有种B国绅士的优雅感,可是这家伙成天翘班,我们的美女副部长是个楚楚可怜的妹子,成天代替我们部长勤勤恳恳的工作,连带着我也被迫加班。(暴怒)


而且我上司还是个性格特别别扭的男人,其他人对着Boss都是表忠心,打直球,就这样Boss还听不懂。我上司每次在不摸鱼的时候出差回来,礼物给Boss带的,说话的腔调优雅华丽却全是嘲讽,拐了80个弯才能听懂这家伙想表达的真意,真不知道Boss怎么忍受这个别扭的家伙的。


听美女副部长说上司很早以前就是这个样子,明明有个悲惨的身世,我见犹怜的脸,只要卖卖惨分分钟搞定心软的Boss,可惜就是长了张嘴。而Boss的转变就是从以前→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变成了→这家伙只是有点别扭本质还是个好人这个样子。


但要说有没有看出来喜欢嘛……emmm大概是看不出来的。不过Boss看不看得出来是其次,反正最好不要被我上司知道谁喜欢我Boss,不然可能会见到凤梨地狱的模样。


(其实Boss的老师也挺厉害的,但是我真的不敢说,我怕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还有我们子公司的Boss啊,别家合作公司的上司啊,每次过来都是一场场的腥风血雨,我们的Boss就像是世界上开的最美的花,吸引了这群狂蜂乱蝶围绕在他身边,并且基本上全是虎视眈眈的臭男人,目前在我看来可能唯一一个能跟他们势均力敌的就是我们的美女副部长了。


我的结论是,身边有个万人迷没什么不好的,成为万人迷也不一定全是好的,毕竟万人迷有万人迷的烦恼。(再次心疼维修部和Boss多余的账单还有可怜的我们,不要再威胁我们了!)


希望我的回答不要被他们看到。


 编辑于xxx年xx月x日


评论:

˚*̥(∗*⁰͈꒨⁰͈)*̥:我看到了世界的参差,万人迷也有高端和低端的,这无非就是高端万人迷

不知名路人女V酱:……是我的同僚吗?

不知名路人甲A弟:哥哥,你说的还不够多!再多说点

…………

……

960:…A君,他看到了。我会尽量拦着的,今晚祝好梦。


【End】



B.

没有表现在其中但是有的设定:

是黑手党原班设定,因为不想被查水表所以答主有的地方说的非常的模糊暧昧

C和T用的是英文首字母缩写

答主和他兄弟是被纲吉所救的人体实验受害者之一。因为拥有雾属性而且为了报答恩情从底层一步步做起。因为是在骸手下,所以活的相当社畜。

大家的明争暗斗让底层员工们生活在水生火热和吃瓜之中

库洛姆对A君夸她的话非常满意,所以她会稍微拦着一点骸的

评论(46)

热度(3296)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