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all27知乎体』弟控到底有多么不可理喻


我男朋友已经弟控到我想跟他分手的程度了!!他弟弟又不是残废!!!为什么在我们要为爱鼓掌的时候弟弟一个电话说要吃小笼包的时候也会立刻穿好裤子去买回家啊!!气死本小姐了!!是我没有魅力吗???所以你们身边的弟控都是这样不可理喻的吗???


关注问题  写问题 邀请回答 750+评论 分享

                                                  ——默认排序

樱花草下柠檬花:

                                        3.5w+人赞了该回答


_(:3 ⌒゙)_虽然按照常理来讲我们应该劝和不劝分,但我jio得你这个男朋友橘里橘气的超级离谱,完全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建议还是分手吧。我来说一下我邻居弟弟和他的哥哥们的事吧,虽然弟控的离谱,但是不骗女孩子感情捏!


在我多年前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家里附近搬来了一户人家,这家人家的太太是个非常天然又亲切的女士,初来第一天就带着两个孩子给咱们这些领居送了自己亲手烹饪的蛋糕,也许是蛋糕太好吃了我到现在都念念不忘,那也是我第一次和哥哥和弟弟的会面。


哥哥是个有着小麦肤色的黑发少年,看着五官似乎是混血儿,眼睛是红色的看着有点凶恶,反正不像一般孩子,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有点害怕。天知道我怎么会怕一个看上去十岁不到的孩子,弟弟和夫人长得很像,头发虽然像小刺猬一样却很柔软,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白白嫩嫩的软软脸颊看着有点婴儿肥,就是胆子有点小,看上去怯生生的,抓着哥哥的手躲在哥哥身后,露出如同初生小兔般好奇的目光。


我真傻,当时光在心里刷屏弟弟好可爱好像小天使,没想到会开启之后长达数十年的弟控观察日记。


弟弟的年纪好像比哥哥小很多,性格差距也很大,哥哥暴躁易怒十分凶悍,弟弟柔软纯洁却又胆小。一开始我以为哥哥很嫌弃弟弟,毕竟我每次去他们家做客的时候感觉哥哥都对弟弟不屑一顾,看着他的眼神冰冰凉凉的,而且从来不陪他玩,弟弟即使哥哥不理他他也要泪眼汪汪的跟在哥哥身后,感觉就是个被欺负的小可怜。


当时我不是还在上学吗,后来有一天放学回家的时候看到我校出名的不良分子好像在打人,用我5.0的视力我一眼就看到了被打被欺负的是哥哥和弟弟,马勒戈壁这让本武道专精的棒球少女忍得住?欺负这么小的孩子也不怕被乱刀砍死在街头!于是我拿起我的棒球棒就冲过去直接从背后横扫千军给他们人全都敲晕拎起哥哥弟弟就是个百米冲刺,他俩一身伤的样子我可不敢让那位夫人知道,那位夫人的先生长期在海外出差,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本来就不容易,要是看到这两个孩子身上的伤口那不得心疼的晕过去。


在给他们包扎伤口的时候,在弟弟细软的哭声里我大概还原出了不良敲诈,哥哥打人但是不占上风,弟弟要要保护哥哥结果也被打的事情经过,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弟弟很胆小,但是没想到他能为了家人对抗在他眼里那么高大的巨人,哥哥当时紧紧地把弟弟圈在怀里,现在却臭着一张脸不让弟弟碰,望着远方的那眼神简直不像和平年代的小孩会有的眼神,我怀疑他脑海里在播放如何悄无声息地把那几个人干掉的100种方法。(我暗搓搓点个赞)


我当时以为哥哥终于要开始爱护弟弟了,谁知道那是我未曾见过的深层弟控的一个角。


自从那件事之后,哥哥和弟弟永远都是成双成对的出现,哥哥永远牵着弟弟的手或者把弟弟抱在怀里,而且不让除了夫人以外的人碰一下,可能是因为我给他俩包扎过伤口,得到了偶尔可以碰一下的恩典,多了还是要被哥哥打手。弟弟是个小天使,他每次很热情的跟人打招呼的时候哥哥那个眼神就变得格外的凶狠不屑,但是弟弟每次打好招呼然后转身吧唧一口哥哥的脸颊的时候,哥哥那张脸就瞬间有点春风得意的味道。


离谱的事当然也有啊,就因为弟弟大晚上哭着睡不着觉想要毛绒绒的玩具兔子,哥哥就大半夜的用石头砸我家窗户把我吵醒就是为了要我的毛绒绒们,一定是之前包扎伤口的时候被他看到了,我还吐槽说如果我不给你呢?他说他会直接去商店街。


你去商店街干嘛???你要打劫玩具店吗????放过商店街玩具店70岁的店主爷爷吧!!


然后我的毛绒绒就全被哥哥拿走了,后来夫人来找我道歉准备把毛绒绒们都还给我,我说弟弟喜欢的话就算了,谁让弟弟是那么可爱的天使呜呜呜。当然夫人人很好过意不去最后给了我我好多蛋糕。


然后这里再说一下弟弟的另外一个哥哥,那是个典型的意大利小帅哥,一头金发灿烂的能够媲美太阳神阿波罗,琥珀色的眼珠子像琉璃一般闪闪发光,睫毛又长又翘皮肤白白羡慕死我了,算是弟弟的表哥吧(其实哥哥也是表哥来着,算寄养在弟弟家)这个人也弟控的离谱= =假期里过来的时候带了n个彪形大汉据说是送给未曾谋面的弟弟的礼物(?)然后据说因为一直揉弟弟的脸后把弟弟脸搓红了然后被哥哥一顿暴打,表哥带弟弟去商业街的时候还说要把整条街的甜点包下来送给弟弟结果引起了哥哥的不满,两个人轮流给弟弟喂甜点结果给弟弟喂的牙痛,两个人又打了起来(表哥好弱,被哥哥单方面按在地上打)最后还是在弟弟的泪眼攻击“大家要好好相处哦”才收回拳头。表哥假期结束想把弟弟一起带走后又被哥哥痛殴w


然后直接跳到长大后,哥哥后面几年要回自己的国家了,走之前弟弟哭的很惨,哥哥还捏着弟弟的脸说:小垃圾你要是敢忘了我我就杀了你。这种话,明明自己眼睛都红了,当然我们还是不建议兄弟之间这么说话呦。然后哥哥就消失了好几年一直没出现,表哥倒是每年假期的时候都会飞来陪他,带了一堆浮夸的礼物还有珠宝首饰,弟弟已经从疯狂拒收到一部分退还一部分收下,收下的基本上都是普通的娃娃呀机器人呀食物呀书呀之类的,退回去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有些啥的玩意,不知道现在的哥哥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有一次弟弟开玩笑说想要星星,表哥竟然在认真考虑要去搞个小行星的命名权,吓得弟弟说了800遍才打消念头。(但我听说后来哥哥先去搞了一颗,表哥再去搞了一颗,两个人都被弟弟骂了)


然后我也逐渐变成社畜了,工作有点忙,没那么多时间和太太聊天了,不过还是说几件印象比较深刻比较离谱的事。


弟弟长大一点以后,哥哥带着朋友回来看弟弟,有头发有点长看上去有点凶的银发少年,有遮着眼睛瘦瘦小小露出个大白牙还戴着个皇冠的少年,有个造型比较奇特看着有点娘的男人,还有个小婴儿…?总之这群看着有点奇怪的人可能是没有见过弟弟这样纯良可爱的孩子,就欺负他,给弟弟整哭了。哥哥那个眼神直接肃杀,不是我夸张,真的是每个人都给抡进了地上和墙上,那个有点娘的男人差点挂上我家围墙,就尼玛离谱,最后还是弟弟去安抚暴躁的哥哥让他不要生气,就因为弟弟哭了一下,就把朋友全部抡进墙里,牛逼还是哥哥牛逼。


然后还有就是弟弟可能是从小被哥哥和表哥养成了爱吃蛋糕的习惯,但是因为蛋糕店几乎都是女孩子去的比较多,男孩子比较少,有时候会看到一些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人,哥哥问起弟弟为什么不去了之后,好家伙,哥哥直接把弟弟拎去蛋糕店然后把里面的人都赶走包场点了一桌蛋糕让弟弟吃,弟弟吃的战战兢兢,脸上流下了痛苦和社死交织的泪水还要说哥哥我最爱你了(此处的弟弟的感情部分为我的脑补)


表哥倒是在这几年里逐渐成长为了更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而且从以前有点小废柴和弟弟一起摔跤的模样变成了好像有点靠谱的大人,但是每次见到弟弟就跟下了降头一样智商只有三岁每次看到弟弟都像个没长大的孩子跟他撒娇,还离谱到因为担心弟弟的成绩去他学校当老师,甚至考虑买下学校,还考虑从小初高一直跟着弟弟跑,真的是服了这些弟控了。


顺带一提,哥哥和表哥都没有谈恋爱,一心只有弟弟君。我们附近有妹子试图表白,全都被极其残忍的拒绝了!所以他们还多了“恋心破坏者”的称号。(谁起的啊好中二啊)


这些零零碎碎的消息基本上都是我从夫人或者弟弟那听来的,还有一些我自己亲眼看到的或者参与的,都怪他们搞得我现在磕西皮都往骨科方向磕了!!


由此可见,姐妹这些弟控就是这么离谱,建议早日分手!找我谈恋爱(???)


编辑于xx年xx月x日


Xxxxxx:这哥哥怎么像个暴力团伙的头头?


月色好美:……所以弟控就尼玛这么离谱的嘛???


椰子飞呀飞飞:我只想知道题主小姐姐有没有和这男的分手,这傻的有点离谱


妈妈么么哒:我只想知道有没有哥哥x弟弟的同人呜呜呜,哥哥夹心是最棒的呜呜呜


虎骨生花:所以只有弟控女朋友不幸福的世界诞生了!


【End】


B.本篇为架空世界,主X27与D27,主要包含了想象Xanxus和纲吉一起长大以及迪诺不仅仅是师兄还是祖上有一点点沾亲带故的表哥的黑手党故事。(  ̄ ▽ ̄)希望我每次都可以很快的进入正题,话说这个题材我还挺喜欢的,有可能会扩写

评论(38)

热度(1893)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