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异琳」我喜欢你

*这是一场双向暗恋
*第一次尝试异琳,写的不好也请多多包涵。

“子异!你到底对我是什么感觉啊?”

小鬼几乎觉得眼前的时间是静止的,就像什么被斯林顿施展了空间时间的双重魔法,他向来拥有将词写的精妙的天赋,自然不介意分出一小块来形容一下这个空气的紧张。他湿热的掌心重重贴紧冰冷的墙壁,骄傲的眉是紧蹙着的,胸腔里这颗不安分的心脏跳动的是越发的欢快,他抬起头颅仰望着面前被他壁咚的男人。柔软的光流连于湿润的黑发,极双的眼皮下藏着温润的眼,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极为缓慢地眨动了一下,几乎要倾泻而出的温柔里带着几分真挚的疑惑,高挺的鼻梁下,浅红的唇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透明的水珠沿着那还没有擦干的黑色发丝滚落,在小鬼白净的脸上溅起一滴极小的水花。控制不住的热意袭击了他的脸颊和双耳,他咽了口唾沫,刚想再说点什么,便被柔软的唇堵住了嘴。

“我喜欢你呀,小鬼。”

一切始于过山车上的吻。

他像个顽劣的小孩蹦蹦跳跳的围在这个酷bro的身边,躁动不安的心脏深埋着暗恋者的紧张,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他更加拉进些距离,所以在王子异提出要去找找200w粉丝的福利的时候自告奋勇说要跟他一起找找粉丝福利,天知道他明明可以挑一个再更有意义的数字。

而在今天的游乐场之行之前,小鬼从来没想到过王子异会恐高,更没想到他会恐高的那么夸张。他就像粉丝说的那样,像个黏人的撒娇精一般双手搭在王子异的手臂上扯着他抱着他,打着兄弟情谊满足自己的小心思,缠人用着独属自己的武器和对bro的了解来满足自己的小愿望。王子异如他所愿,一一答应,他本想克制,而心中的那份贪婪却是越发膨胀。

呼啸的风声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在他耳旁穿梭,小鬼自然顺应这个氛围发出了相当兴奋的叫声,在过山车上尖叫相当能释放压力,而他顺着过山车缓慢移动的空挡看着身旁王子异的坚毅面庞,偶像包袱极重的子异自然不可能顺应形式尖叫出来,实际上他嘴唇紧抿甚至有点发白,骨节分明的手指抓的紧紧,神色严肃的如同大敌当前,他们马上就要抵达战场一般,而这般情态配上他平时的个性倒是显得有点可爱了。王琳凯的脑子一瞬间就空白了,他的贪婪悄然而至,于是他轻轻出声。

“子异。”

紧紧抓住面前铁栏杆的王子异下意识的在这暂且的寂静中捕捉到了小鬼清脆的声音,他略带僵硬的偏过头,简直下一秒就要来一句带颤的鬼,却被温热的一抹湿润堵住了所有的言语。

“你别紧张呀。”

映入眼帘是小鬼灿烂的笑颜和粉嫩的嘴唇。

这是被…亲了?

下一秒,过山车教他们做人。

下了过山车之后摄像机自然就骨碌碌的围着他们开始拍,王琳凯也根本无法试探王子异目前的心思,因为这位bro面色发白的感觉下一秒就要倒下,他有一点点后悔是不是不该强行要他一定要陪着他自己上过山车。而王子异什么都没有讲,他甚至还摸了摸小鬼的头发,主动提出了之后陪他一起坐摩天轮这件事。

他到底是什么温柔陷阱。小鬼偷偷摸着脑袋在一旁嘀嘀咕咕,然后拉着王子异上了摩天轮。

他在一遍一遍转着大圈吹着冷风的摩天轮上冻的发僵几近崩溃,王子异对着镜头什么都没有说,墨镜遮挡了他的视线,可他却是把他温柔而有力的搂进了怀里。王琳凯的心脏再一次砰砰的跳了起来,他自己是绝对不可能忘记他在过山车上那个逾距的吻,王子异到底是也对他有意,还是把那个当做了所谓兄弟之间的亲密?

他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在人洗完澡的时候堵住了他。

他是一个叛逆不羁我行我素的rapper,既然确定了目标那就要像一个真男人那样去勇于面对任何结果,绝不接受拖拖拉拉吞吞吐吐的拖延。

“虽然有点晚,直到今天我才确定了这件事。”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王子异的双眼永远都是温润且真挚的,可是他将无数零零碎碎的温柔重叠在了眼里,只此时刻送给了面前的王琳凯一个人。他宽厚的手掌极尽温柔地抚摸上他的脸颊,炙热的吐息在这片狭小的空间相互交换,王子异磁性的声音带了疲倦的懒,然而语气又是如此的坚定。

“而我,还没有迟钝到把亲吻当做兄弟情谊。”

王琳凯下一秒就兴奋的跳起,险些撞到王子异的下巴,他的双臂搭上了王子异的脖子,而帅气的酷bro自然是小心谨慎的接住了他。王琳凯的眼睛亮晶晶的,上翘的嘴角扩的极大露出了洁白的小虎牙,连小巧的耳朵染上嫣红,明明是刚刚被王子异主动吻上的人,却硬生生的好像是他强吻了王子异一样兴奋的乱动着。

“盖了章你就是我王琳凯的人了,以后我都会罩着你的,作为交换你只能喜欢我一个!”

“我爱你。”

我永远记得。

【END】

B.都8102年了,我竟然还在写过山车的故事,都怪我太拖延。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