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

挚爱紫赤/铁血丸家/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安静地记录下来♡

『异琳』同居30题(1)


*梗源同居30题
*架空温馨小日常
*大约是砂糖向

「相拥入眠」

那片温柔是深邃无声的海。

“子异我饿了!!我要吃披萨我要吃鸡翅我要喝冰阔落!!”

王琳凯大大咧咧手臂一伸呈大字状直挺挺地躺在王子异king size的大床上,搬家整理东西还带清洁搞了一整天,虽然他年轻有精力有朝气,可是此时此刻也不由感觉自己的腰背腿跟被人拆了一样,此时此刻只想和床铺抵死缠绵。不过王琳凯人虽疲累,嗓门却还依旧是这么的中气十足,咋咋呼呼的仿佛在用全身最后的力气寻求一个补充能量的机会。

而王子异步履优雅悠闲速度却一点不慢地晃到他的身边,黑色衬衫袖口挽起露出肌肉形状分明健美有力的小臂,如同被潮水般洗涤过的衬衫前胸乃至后背都晕出了深色的水渍,而那双湿润的眼也像留驻了海洋微微弯起倾泻出一片温柔,用刚刚过来时顺手抽的几张纸巾轻轻擦了擦王琳凯脸上的微微沁出的汗珠,对人还没洗澡就躺在床铺上没有表达出丝毫的意见,并凑上去亲了一口王琳凯的白皙的额头,低哑地说了声好。

王琳凯的心脏怦怦跳,脸颊连着耳朵瞬间开始发烫,在那一刻心动指数唰的一下飚的老高直接爆表。王子异施施然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却连着王琳凯的注意力一起带走了。

他不由回想起那一天。

他那天穿的极其大方简约到一本正经,神神秘秘地把一群好兄弟召集到平时相聚的酒吧,带着200%的认真说自己谈恋爱了。义正言辞的样子引得一群八卦的人瞬间七嘴八舌起来眼睛里都写着求爆料了,甚至还有开玩笑的说这次准备谈几天?要不要破个记录来个一个月?结果王琳凯下一秒就说他已经偷偷谈一年了,不过他对象是个男人,如果接受不了现在就可以走出去,他不怪他们。

这重磅消息可是把人砸的晕晕乎乎让人半天没缓过神,唯有朱星杰老神在在坐在一群人当中,内心仿佛已经猜到了些什么。而剩下的以黄明昊为首的小学鸡震惊了一下性别以后,彻底好奇了起来,到底是什么神奇的人竟然能把日常谈恋爱不超过半个月,从来不带出来见兄弟的王琳凯拿下了,拍桌子跺地板的让王琳凯赶紧把人叫出来瞅瞅。

这的确是个帅气的男人。

这个走进来的男人身材高大,身长看上去都快一米九了,墨绿色的西装平整地没有一丝皱褶,极为贴身有型有款地衬出一身男模身板,同款色系的印花长丝巾装饰衣领增添了别样的时尚感,随着带着韵律的步伐胸膛连接下腹那一块若隐若现。墨黑色的发垂下几缕落在脸颊旁,英气的脸上一双漂亮的眼睛随着迷幻灯光带着若隐若现的勾人,极具男性费洛蒙的性感。

下一秒王琳凯直接跳起就冲着那个男人去了。

“我靠!!王子异,谁让你露胸了我都没看过你现在的胸我不准你露出来!!谁让你穿成这样出来的你想干嘛!!!”

大王小鬼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比其他人更早认识小鬼的朱星杰早就窥探到这个征兆,就等两个人什么时候捅破这层窗户纸,没想到这两人竟然已经暗度陈仓好一阵,直到现在才昭告众人。

“琳琳,吃饭啦。”

王子异柔软磁性的呼声把王琳凯从回忆中拉扯出来,养生男孩王子异果然没有定外卖,除了肥宅快乐水以外鸡翅薯条披萨都是自己炸自己烤的。虽然放在平时吃之前可能又会说教几句,不过今天是两个人同居第一天,王子异也就没有做那些破坏气氛的事,只是安静地笑着,陪着他的挚爱一起品尝享用,这独属二人的时光。

吃完晚饭,王琳凯摸着圆滚滚的小肚皮刚想坐下就被王子异捏捏后颈逼着站起来走了好几圈。今天这个夜晚属于王琳凯的欢乐时光,虽然王子异打游戏很菜,但是王琳凯并不介意手把手的教他。两个人一起嗨到了12多点钟,最后两个人分别洗了澡洗漱了一通,躺在了那张柔软的大床上,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两个人面对着面,眸光流转之间如同有爱的星茫,一时都没忍住笑了起来。

“我等这个怀抱等了好久,琳琳。”

王子异的手轻轻的拂过王琳凯额前垂落的几缕调皮的发辫,指尖相触摸了摸他细滑的脸颊,那双温驯的眼睛半眯着,像是已经踏入梦境的边缘。他的低哑的声音里轻缓地拖上了些绵长的尾音,那满满当当的爱意随着温柔视线倾泻在空气里,让王琳凯的心都仿佛浸进了蜜罐,王琳凯刚想张开嘴说点什么,王子异完全已经闭上了眼睛,彻底进入了睡眠。

让多年来保持着良好作息子异熬到现在,也的确是为难他了。

“……傻子,我也是。不然我干嘛软磨硬泡也要跟你一起住。”

在他人生的前12年里,他被王子异悄无声息的温柔填满了所有的记忆,直到王子异离开了他的身边,他才发现自己早已耽溺其中,被温柔陷阱捕获,无法逃离。

从今往后,我只想在你的怀里沉眠。

评论(13)

热度(53)